电动汽车——规模应用的机遇

2014年10月17-18日(星期五-星期六)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

Developing a step change for large scale adoption and utilisation 

17 – 18 October 2014 | China Automotive Engineering Research Institute, Chongqing, China

  • 组织单位
  •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
     
     
    展位赞助:

    最新动态
    活动概况

    大会背景

        在燃油价格和减排要求不断提高的背景下,世界各地正在大力开发并引入电动汽车(EV)和混合动力汽车,推动运输行业研制可作为汽车动力的真正可持续使用的替代能源。虽然政府在为初步部署电动汽车提供鼓励机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但随着电动汽车的日益普及,仍然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技术和社会问题。

        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为消费者、行业和环境带来的诸多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但在电池性能和寿命、基础设施、电源和动力需求以及与其它运输系统的集成方面仍然存在着不确定性。对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来说,要达到商业上可持续的增长和预想的大规模消费者应用,必须实现越来越多的跨领域合作。

    关于大会

        本次国际会议旨在引入来自政府、学术领域以及行业内的专家,共同回顾混合动力及纯电动汽车技术的发展并探讨针对大规模采用所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为期两天的大会将a集主旨论坛、小组讨论、专题研究及技术参观于一体。

        与会者将了解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电池、基础设施和电源领域中的最新科技应用。会议还将涉及充电技术与设施,品牌建设, 创新商业模式与国际合作等内容。


  • .